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阳谷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为一线员工送大鹅鼓劲

2023-03-29 14:5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领导的心和我们在一起呢!”聊城阳谷邮政分公司的员工们信心十足地说。连日来,该公司党支部为部分支局分别送去大鹅(寓意大额)和花蛤(寓意保险)加油鼓劲,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家”的温暖。

  当前,聊城阳谷邮政分公司正在开展“凝心聚力 逆势飞扬”保险专项活动。公司党支部时刻把员工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关注、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不断增强全员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为支撑旺季生产,改善员工生活,3月27日、28日,支部书记李国强,纪检委员、工会主席王立平,支部委员朱卉代表公司党支部为全县阶段完成任务较好的四角棚、侨润、张秋、范海、十五里元5个支局分别送去大鹅和花蛤,为战斗在支局一线的干部员工加油助威,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再攻大单。他们还和员工促膝谈心,倾听心声,看看大家是否有困难,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员工。

  业务营销专项活动开展期间,公司工会将全力为各支局增加后勤支撑,用心用情服务员工,保障生产一线员工生活,解决员工后顾之忧。(通讯员 崔卫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