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柜员程邦岩荣获市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3-05-09 11:0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近日,聊城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下发文件,公布了2022年度市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先锋和五四红旗团组织。聊城市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兴华支局柜员程邦岩光荣上榜市直“优秀共青团员”。

  自2021年参加工作以来,程邦岩时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工作态度,助力企业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上,他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理念,充分利用时间为自己“加油补钙充电”。在紧张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时间间隙,自觉开展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将理论学习运用于业务实操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在同序列业务考评中位居前列。同时注重向支局经理、客户经理等“业务老手”学习工作技巧、服务话术和客户维护方式,以优良的服务态度赢得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认可。

  在工作中,他始终与支局团队保持一致,具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展现出良好的工作执行力。在实习期间,他在分公司数个支局网点工作,都能够在到岗后快速融入支局团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并在业务不忙时主动参与外出走访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邮政业务知识,与居民谈心聊天,以快速了解本地居民实际用邮需求,进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促进支局业务发展。(通讯员 孙骁)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邮政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