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特产”变“爆款”聊城邮政溯源直播助力莘县香瓜香飘全国

2023-04-28 11:5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这么一场直播,就把我们的香瓜和羊角蜜甜瓜卖到了全国!”4月25日,聊城市莘县家佳惠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毕存董激动地说。当日,聊城邮政在邮乐网举办“瓜‘甜’万里 ‘脆’美山东”齐鲁香瓜溯源直播活动,将线上流量引入线下原产地,把“特产”打造成“爆款”。短短4个小时,实现莘县香瓜订单近1.2万单,交易额达62.8万元。通过“产地直采+线上直播带货+邮政配送”模式,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引导瓜农从事直播“新农活”,用好手机 “新农具”,从而拓宽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目前聊城市分公司已整合电商、金融、寄递等专业资源,通过邮乐等线上平台以及全市邮政所有金融线下网点,为合作社及农户提供销售、寄递、普惠金融等全产业链服务,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电商助农直播活动,打造产地溯源、提振消费等主题营销场景,做大农产品上行商流规模,更好服务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通讯员 李建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邮政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