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东昌府邮政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5-22 17:3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推动落实“平安邮政”建设,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教育主题,邀请湖西消防救援站为寄递生产一线职工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防灾减灾和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应急疏散演练两个环节。首先,救援站教官通过讲述近期发生的真实的灾害警示案例,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授课,让基层职工对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着实战化不走过场的要求,随后开展的应急疏散演练环节采取不设预案、不通知相关人员的形式开展,针对企业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意识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


  之后,安全管理负责人杨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演练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系统分析,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惕状态,对安全生产日常动作常抓不懈。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李力捷指出,全体从业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盯一线生产环节各个安全风险点,做到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常态化。(通讯员 孙骁)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邮政防灾减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