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与景阳冈酒业“渠道共建、融合发展”座谈会举行

2023-05-21 12:2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19日,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与景阳冈酒业“渠道共建、融合发展”座谈会暨“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发布会在景阳冈酒业举行。

  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磊,文传渠道部总经理周振,文传渠道部项目经理刘超,各区县分管副总、文传、渠道部经理;景阳冈酒业董事长赵传新,总会计师佟永彬,特殊渠道总经理胥林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景阳冈酒业总会计师佟永彬首先致辞。他对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景阳冈酒业的发展现状,回顾了与邮政渠道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作了展望。

  景阳冈酒业招商与客服部经理唐文明对企业文化和“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作了精彩的介绍。

  “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是景阳冈酒业与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的战略大单品,产品包装设计高端尊贵,喜庆大方。四色葫芦瓶型,寓意着富贵吉祥。瓶子背部采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授权的四个牡丹邮票图案,百花之王,国色天香,象征着典雅高贵。50.8度的酒体更加老熟、丰满、协调,酒质纯正,口感柔和。

  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文传渠道部项目经理刘超详细介绍了“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的营销方案,明确了营销任务,制定了营销目标和奖励方案。

  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磊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邮政渠道与景阳冈酒业多年来形成的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对此次发布的“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充满期待。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渠道+”发展新模式,不断丰富渠道对各行业的服务能力,从而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

  中国邮政聊城分公司文传渠道部总经理周振作总结发言,分享了白酒营销知识和技巧,为各区县做好“富贵昌荣”文传特色产品的营销工作传授了方法、树立了信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邮政景阳冈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