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书香 “政”美好

2023-04-24 10:3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日,聊城市邮政系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全面提升员工文化素养。

  在莘县,莘县邮政分公司组织青年干部职工相“阅”活动室,开展“‘邮’书香 ‘政’美好”主题读书活动。青年干部职工各自拿着自己喜欢的图书,走进活动室,尽情享受愉悦的精神世界。

  在冠县,冠县邮政分公司在早8:00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县分公司办公楼各部室全体人员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集中阅读《论语》一书,并开展阅读分享、面对面交流。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主安排好日常阅读,自觉养成以书为伴的良好习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通讯员 李茹 马锐)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世界读书日聊城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