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护航高考|聊城邮政志愿者“为梦护航”

2023-06-08 18:1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7日,高考首日,聊城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高考遇上高温,为给考生加油,聊城邮政志愿者开展了护航行动。

  在莘县,聊城市莘县邮政分公司在莘县实验高中考点设立“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手持祝福语标识牌,为进入考场的学子们加油,并为考生们提供碳素笔、抽纸、矿泉水、水杯等。同时,为在酷暑下服务高考的特警和交警们送去矿泉水、抽纸和扇子。 

  在茌平区,茌平邮政分公司组织单位志愿者,在一中考点附近的服务点开展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们送上遮阳帽、矿泉水,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以缓解考生们紧张和焦躁的情绪。

  此次爱心助考服务中,聊城邮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通讯员 李茹 赵波)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高考聊城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