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发布20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3-06-21 09:2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近日,聊城邮政发布20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一、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竞争实力得到增强,企业效益明显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中国邮政集团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的融通价值,通过普遍服务、快递物流、金融业务、农村电商的多元产品服务,为大众、企业和社会搭建通向美好生活的桥梁,让有温度、更亲和的美好生活触达每个角落。

  目前,聊城市分公司下辖8个县区分公司,支局网点175处,从业人员1900余人。收入规模和经营效益均居全省邮政系统前列。

  聊城邮政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层分类、动态管理”,以分层为主、分类为辅,全方位构建大学生管理体系,明确大学生培养方向,打通人才发展通道,并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二、暑期实习计划

  暑期实习,你将获得:

  (一)专题课题。明确实习期重点工作,订立实习目标。

  (二)企业导师。专属导师一对一辅导,关键岗位一站式体验。

  (三)能力培养。职场能力素质培养,助你提前实现学生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

  实习期后,一拍即合,校园招聘OFFER……等你来拿!

  三、期待加入

  (一)实习生需求: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专业主要为理工类、商科类。

  (二)实习岗位:包含8个县市区分公司岗位,相关岗位及要求详见报名网站。

  (三)实习待遇:实习周期1个月,实习费用3000元/月。在企业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食宿免费。

  (四)招聘入职: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企业招聘。面试通过,企业与学生、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入职后年收入优厚,企业足额缴纳七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意外、重疾)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补充医疗(二次报销)、大病互助金、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费、生日、节日福利、疗休养补贴,另外还有学历提升奖励,在此基础上,享受政府相关补贴,职业技能、人才补贴等。

  四、通关攻略

  (一)在校毕业生投送简历(网址:http://youzhenglc.zhaopin.com  )。

  (二)企业进行简历筛选和面试,符合条件的,择优签订实习协议、安排实习岗位。

  (三)实习通过后,对于符合企业需要的,且愿意在企业工作的学生,进行企业面试,面试通过签订就业协议。

  咨询电话:

  东昌府区 刘老师  06358311300

  临清 戴老师 06352321515

  茌平 于老师 06354273067

  东阿 史老师 06353273559

  高唐 刘老师 06353958616

  莘县 张老师 06357109308

  阳谷 田老师 06356262208

  冠县 时老师 06355233444

  加入聊城邮政“暑期实习计划”,绽放属于你的光芒,未来可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