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助农惠农 聊城邮政发起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

2020-08-01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缓解聊城扶贫企业和农户的销售困境,近日,聊城邮政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接聊城市总工会、扶贫工作办公室、亿沣集团、聊城体彩中心等单位,借助“网络直播”营销热度,用实际行动助农惠农,发起“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直播活动时间为8月3日19:30至21:00。届时,东阿金银花、冠县黄桃、莘县香菇酱等农产品将登陆淘宝直播、邮乐直播双平台直播,直播期间订单5000单以上,后续追单确保2万单以上。活动中,聊城邮政针对电商扶贫产品,每单暂定补贴5元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客户,另与主办单位、协办企业共同商议,直播期间成交的每一单,拿出0.5元至1元用于公益活动,购置学习用品等资助贫困学子。

  通过直播助农,不仅暂时可以解决当下农产品滞销难题;长期来说,对整个农产品电商行业的健全和发展有极大帮助;从更加长远的角度也将有助于农村的长期发展。并且通过直播的形式,扶贫产品通过前期介绍,实地到产地了解农产品生长、制作过程,对农产品的展示是全方位的,加上扶贫政策,能更好地帮助农产品触达用户刺激消费。(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