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2-17 15:5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2月17日讯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聊城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编制情况等事宜。

  郭建民、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成伟、张同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医养健康产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需求的融合性产业,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着力点。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引领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要突出重点,围绕构建“双核引领、一带支撑、全面突破”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格局,在医疗服务、健康养老、中医中药、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要细化方案、强化支撑,确保医养健康产业规划顺利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事关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着感情做好这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规划先行,与美丽乡村、农村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协调好。要加强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做好城乡供水结合、政府推动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抓好工程建设,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查情况及我市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等事项。

  相关市级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