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6-08 10:2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5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部门分工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加快制造业强城市建设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部门分工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既要清醒认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更要深刻把握有利条件,主动适应新形势,全力抢抓新机遇,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措施,健全协调推进机制、调研谋划机制、过程管控机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动态管理,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督查,以强有力的督查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定不移走制造业强市之路,真正把长板做长。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产业发展趋势,科学制定发展目标,聚焦主业打造产业集群,做大特色产业品牌。要盘活存量,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同时做优增量,开展精准招商,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第七次人口普查有关情况、《聊城市2019年度森林资源监督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起草情况、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活动及筹备工作建议方案等。(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