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运输结构调整等

2020-05-20 11:1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运输结构调整、全面复学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我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在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下功夫,确保运输结构调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细落实。要加强顶层设计,与产业布局相结合做好铁路运输发展规划,疏通线路“毛细血管”,出台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市场主体选择铁路运输,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做好省外学生统计,全面摸排“六类重点人群”,全部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后勤管理,细化师生出入、教学、就餐、住宿等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