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1-13 09:3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工作,对于准确反映去年政府工作情况、科学指导今年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确保2019年工作总结到位,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确保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到位,增强工作定力,持之以恒加以解决。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到位,科学谋划思路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确保政府自身建设到位,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总结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科学制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十二项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安排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增收节支工作、专项债券资金争取工作。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同时加大民生保障、科技创新、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财政保障力度,全力保障发展和民生急需。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重大民生项目等事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