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0-30 09: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0月30日讯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等事宜。

  郭建民、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成伟、张同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落实方案(2018-2020年)》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以实现污染源头控制为目标,加快构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空间格局、生产生活方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工作方案,认真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形成工作推进合力。要保证工作质量,严格评估奖惩,以强有力的监督问责推动《方案》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协调推进体系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快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规划引领和顶层设计。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重点突破,保障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要综合运用各种方式手段,加强调研指导、督察问效,形成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聊城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聊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市驻地城区文明养犬的通告》起草情况及聊城市第二届(2017年度)专利奖评审工作情况等事项。

  相关市级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