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畅通

2024-02-22 15:0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确保障广大市民收获一个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不断提升春节假期的网络幸福感,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成立专项保障小组,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通信畅通。

  在高唐,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机制,全体小组成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对网络故障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故障随叫随修,为全市人民春节期间网络畅通保驾护航。除夕是使用网络、收看电视的高峰期,公司更是加强了网络线路的巡检工作,确保客户能够乐享流畅的通信体验。据统计,春节期间共出动维修人员36人次,排除网络故障430处,新增装机60户。

  同时,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还加强了隐患排查力度。针对机房基站、重点传输线路等地区开展多轮次巡检,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及时排查整改,特别是针对着火隐患进行了重点清理;对核心机房、重要传输机房进行24小时封闭管理,确保重要网络设施安全运行。春节期间共计出动巡检人员25人次,排除隐患20余处。

  2024年春节,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坚持服务“不打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至上 心级服务”的承诺,全力保障网络畅通,确保客户过好幸福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