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筑好春节反诈“防火墙”

2024-02-08 13: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春节期间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时段。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成由党员带队的反诈宣传小组,深入城区住宅、商业聚集地、农村大集等地,进行反诈知识宣传,用真情、真心、真意,将反诈知识传授给每一名群众。

  “大爷,买了不少年货啊,给您拜个早年!今天我们移动公司在这边进行‘反诈’宣传,我给您讲讲防范诈骗的知识……”。在东昌府区侯营镇新年大集,山东移动聊城东昌府区分公司侯营网格的移动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大集,用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赶集的老年人讲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为他们下载反诈APP,提醒大家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在充满烟火气的集市上为群众筑起一道反诈“防火墙”。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以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开展“反诈”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