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2024-02-18 19:4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龙年春节的聊城市东昌府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在游人如织的古城区,在精彩纷呈的农村大集,处处都有聊城移动人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心级服务”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移动服务各项保障,全力守护千家万户的团圆时刻。

  移动速度,让爱连接“不掉线”

  “喂,您好啊大爷,过年好,我是东昌府区网络优化专员,有什么问题您请讲,您那里今天通话不好吗?出现卡顿?小孙子说话听不清?好的,您别着急,我们马上过去给您现场优化调整……”梁水镇客户刘大爷反映孩子春节没有回来,通过手机视频通话出现卡顿。心焦的刘大爷联系移动客服人员反映问题后,网络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了刘大爷家,用时40分钟完成对周边网络信号的调整优化,刘大爷终于可以和小孙子同步视频。看着视频里孩子的欢声笑语,刘大爷开心地说:“移动服务就是好,太感谢你们了。”

  心级服务,移动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很多游子归家,在东昌府区分公司闸口营业厅,客户络绎不绝。“孩子的儿童手表丢了,我是外地的卡,怎么办呀?”王大哥从外地回家过年,孩子的儿童手表丢失,急需办理异地补卡。营业厅值班人员一边安抚王大哥一边进行异地补卡流程,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王大哥就拿到了新的手机卡。春节期间,移动营业厅也会迎来最繁忙的时候。服务“不打烊”既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坚守。购置新机、办理入网、5G业务升级,用户一个接一个,营业员热情地接待进厅的每一位用户,耐心为客户解答问题,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推荐最划算的业务产品,让所有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龙年春节,移动工作人员用一声声“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您好,欢迎光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愿您10分满意!”为广大移动客户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用心级服务让客户感受到聊城的新春温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