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筑好消防安全移动“防火墙”

2024-02-08 13:3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春节期间各地节庆活动、旅行出行增多,客流物流密集,消防安全风险也在不断增大。近日,在聊城古城区,聊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游园前置消防演练”,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古城区网络信号畅通,助力消防安全。

  东昌府区分公司通信保障小组联合消防支队工作人员,根据春节期间现场保障要求进行模拟演练,细化工作安排,明确保障责任。针对光岳楼、海源阁、范筑先烈士纪念馆等重点区域及周边小区、道路等场景,提前扩容、优化网络,圈定重保4/5G小区36处,同时对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实地拉网测试,优化网络覆盖状况。现场扩容小区42处,处理3个质差问题、1处网络覆盖问题,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古城区消防安全网络通信服务高质量需求。

  春节期间,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的精神,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通信保障,筑好消防安全移动“防火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