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除夕上门维修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心级服务不打烊

2024-02-18 19:4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客户有需求,移动有响应。春节期间,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坚持服务不打烊,随时为客户解决问题。

  “你好,是移动公司的电话吗?我家的宽带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断网了,你们能不能来给看看啊?”2月9日,正值大年三十,晚上7点,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的值班人员接到了客户刘先生的来电。“好的,大叔您别着急,我们尽快安排人员去帮您检修……”

  为了保证客户能正常使用宽带,网络部、装维组值班人员迎着夜色,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刘先生家中。在对网线、终端仔细排查后,最终确定断网原因是路由器出现了故障。他们立即为刘先生更换了新的路由器,并同步调整了电视机顶盒的设置,修复完成后,又现场为客户进行了测速。

  “这大年三十还麻烦你们跑一趟,太感谢你们了,移动的服务是真的好啊!”对于处理结果,刘先生非常满意,不停地表示着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能耽误您看春晚。中国移动给您拜年啦!”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始终秉持将客户满意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客户切实体会到中国移动的心级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