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收到七旬老人手写感谢信

2024-02-07 15:3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咱们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服务周到,让我感受温暖不是一次了。我一个即将就木的人,也只能匆匆写此信,以表达我的内心无限感激之情……”日前,在聊城市阳谷县,一位独居老人手写感谢信,并拄着拐杖专门送到移动营业厅。

  近日的一个雪后清晨,阳谷移动旗舰店的店长董翠芳带领同事清扫完门前台阶积雪开始营业时,隔着玻璃,发现一位老大娘正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向营业厅走来。董翠芳赶紧开门,三步并两步迎上去,搀扶住老人,边走边聊。

  经了解,这位李大娘是独居老人,76岁,因为腿脚有毛病,平时不怎么出门,就喜欢在家看电视节目,当天早晨打开电视发现出问题了,显示“无法搜索频道”。

  了解情况后,董翠芳立即联系网格装维人员预约好时间上门维修,热心地帮老人取消了之前不小心误点播的收费业务,又把装维人员和自己的电话号码都输到老人手机上,并特意嘱咐,电视有毛病了打装维人员的电话,手机卡业务有问题打自己的电话,然后才双手搀扶着把老人送出营业厅。老人一个劲地道谢,“太感谢了,我很久没出过门了,今天来到营业厅办业务,想不到移动公司的服务还是这么好!”

  送走老人后,董翠芳转身继续投入到营业厅工作中。没想快中午时,这位李大娘又来到营业厅,送来了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并说:“我年纪大了,今天能得到你们这么贴心的帮助,实在是非常感动,就想着必须写封感谢信表达一下我的谢意。”

  一封珍贵的手写感谢信,凝聚了客户对移动满满的信任与支持。“心级服务,让爱连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一线服务人员将会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