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助老上门服务暖心 宽带义诊到家贴心

2024-02-22 15:0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客户解决遇到的困难。

  近日,东阿府前街移动营业厅的营业人员在工作中了解到,李女士76岁的母亲张阿姨因手机卡使用多年损坏现无法正常使用,但因腿脚不便无法到营业厅办理补卡业务。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营业厅工作人员当即决定为老人开展“上门补卡”服务,核实了张阿姨身份后,快速完成补卡业务。暖心的服务让张阿姨眉开眼笑。

  工作人员在与李女士和张阿姨交谈过程中还了解到,老人家中宽带网速较慢、电视总是卡顿,工作人员立即对宽带进行了“义诊”,对长期未断电的光猫和机顶盒进行重启、调整路由器到合适的位置,老人家中宽带网络质量明显改善。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通信初心,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用有温度的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