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保障央视在线直播活动

2024-02-18 19:4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运河岸边年味浓,相拥民俗过春节。2月15日(正月初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特别节目《来我家乡过大年》以记者连线方式在临清宛园邀请大家到山东过大年。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为本次节目提供直播现场通信和服务支撑,网络保障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服务合作伙伴,提供全程通信服务保障。在接到保障任务后,聊城分公司提前行动,精心筹备,第一时间勘察现场,沟通协调园区,设计路由,开展网络扩容及优化工作,为节目顺利播出打下坚实网络基础。

  为保障直播过程顺利稳定,施工人员排除困难,放缆一公里开通互联网专线,积极与央视直播团队现场对接,做好各个点位的不间断巡检工作,充分满足央视直播网络需求。在直播过程中,网络保障人员通过实时监控数据,现场测试感知情况,全力保障直播线路安全畅通,现场直播画面清晰、流畅,用户感知良好。

  本次节目顺利播出,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也以高速顺畅的网络保障效果受到了节目组的高度赞赏。下一步,聊城移动将进一步做优网络质量,提高通信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将充分发挥5G优势,为聊城实现信息化社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