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心级服务,让爱暖冬

2024-02-07 13:3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心级服务,为爱加温。”临近春节,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心级服务,让爱暖冬”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服务每位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贴心守护: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多亏了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才没有发生意外。”日前,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府前街营业厅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孩子家长连连感谢。

  当日,一名5岁的小朋友哭泣着来到营业厅,工作人员小韩立即走向小朋友,把他抱到休息区。“我也是妈妈,看到小孩独自哭着进了营业厅,第一时间意识到,孩子或许是和家人走散了。”小韩拿出纸巾为小朋友擦去眼角的泪水,一边安抚一边尝试着与小朋友交流获取其父母的相关信息。但由于小朋友情绪激动,对自己家人的姓名、住址、联系方式一时说不清楚,小韩就耐心安抚小男孩情绪,让他逐渐平静下来。同时,小韩通过挨个拨打附近商户的电话,终于与小朋友的妈妈取得联系。

  真诚关爱:让老年客户智享数字生活

  “大娘,您这样拿着手机对着这个二维码一扫,就可以啦!”近日,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府前街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进厅的李阿姨使用智能手机。

  为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府前街营业厅每月固定一天开设“老年智享生活课堂”,针对老年客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会操作电视机顶盒等问题,点对点地教会老年客户使用智能产品,手把手指导老年客户操作常用APP,最大限度地帮助老人掌握智能手机常用基础软件的使用方法。同时为老年客户科普通信知识和电信诈骗知识,让老年客户智享生活。

  心级服务,为爱升温,聊城移动用暖心服务让“寒冬”不再“寒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