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移动服务助力市民喜庆祥和过大年

2024-02-05 16:2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春节期间,各地将轮番上演精彩的新年民俗活动。在山东聊城莘县,“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节”启动,营造出浓厚年味。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为满足活动区域通信网络需求,确保过往群众能够顺利地与家人朋友共享节日喜悦,收到活动网络保障需求后,积极发挥自身通信优势,精心部署安排,成立专项活动保障小组,从点到线到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保障方案,现场测试区域覆盖信号良好。

  同时,该公司于过往经验,结合活动区域人员规模变化,进行了话务和流量预测,基站巡检、盯防、隐患排查并优化网络,监控活动区域的网络状况,确保能够对任何突发问题高速响应。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优质的网络信号保障及通信业务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