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通信保障

2024-02-04 13: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1月26日,临清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康庄镇冬季黄河大集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康庄镇百草园景区举行,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吸引了周边50户商铺参加,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负责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为做好此次通信保障工作,聊城移动提前部署,在临清提前对活动现场全面开展摸底测试。针对活动周边基站进行5G扩容与优化,实现活动中网络信号无死角覆盖。活动期间派出专人对保障区域内传输线路进行安全巡检,及时消除隐患,现场网络运行平稳,确保抖音、快手、微信等重点互联网应用正常使用,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通信服务水平,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网络畅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