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临清交警:锦旗饱含“护学”情

2023-07-06 16:1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感谢交警同志们,你们辛苦了!”7月4日下午,聊城临清市文启中学负责人专程来到临清交警大队烟店中队,将一面写着“一路警相随 守护中考梦”的锦旗赠送给民警,对执勤人员长期以来风雨无阻、顶烈日、抗严寒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临清市文启中学地处省道323汪堤村交通主干道,校园周边临近烟店轴承市场,过往车流量大。因接送学生的车辆多,停放无秩序,导致学校周边交通拥堵。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烟店交警中队将学生交通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定点管理、巡逻防控、交通隐患排查及停车秩序整治,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同时,中队做好学生出行护航服务,定期开展“交警进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和拥护。

  这面鲜艳的锦旗,浓缩了警民之间、警校之间浓浓的鱼水情,让坚守基层一线的民辅警倍感亲切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守护平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