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临清交警:“赶大集”、送安全

2023-02-22 09:3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聊城临清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集市,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群众“赶大集”的有利时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提醒大家驾乘电动自行车要戴安全头盔、出行要遵守交通信号,坚决抵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告诫群众要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摒弃“图方便”“不在乎”“无所谓”“赶时间”等心理,养成遵规守纪出行的好习惯,知危险会避险,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交警安全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