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少年深夜驾驶改装电摩飙车 交警“一锅端”式查处

2022-11-23 14:3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近日,聊城市临清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启秀路附近,深夜时分经常有非法改装车“走街串巷” 飙车,希望交警予以整治。

  民有所呼,警有所应。大队立即向城区一中队下达指令进行整治。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中队加大视频研判和路面巡查力度,并安排警力前往违法车辆频繁出现路段,加强对周边路段的巡逻布控。

  11月20日21时许,经过蹲点守候,民警在新华路东发现涉嫌“非法改装”电摩三辆。经查,该三辆“电摩”加装了电瓶、提速器等设备,同时更换了加粗前后轮。不仅如此,车辆还未悬挂号牌,且在骑行的过程中也未佩戴安全头盔。

  据了解,三名驾驶人均为无证驾驶且未满18周岁,为了寻求刺激,让车更“帅”一点,擅自改变已登记的车辆外观、变速系统。改装后的车辆安全性能变差,不仅给自己还给他人带来严重安全隐患。随后,执勤民警将该车依法扣留,并对该驾驶人进行耐心教育,告诫非法改装车辆行为的相关安全知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