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重要证件遗失 聊城临清市交警急寻失主归还

2022-09-21 11:4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谢谢,真是太感谢交警同志啦!”9月20日,在聊城临清市车站路口交通岗亭里,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证件激动地向聊城临清市交警致谢。

  当日15时许,临清车站路口车来人往,临清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交警金德良和同事正在疏导交通时,在路边发现一个档案袋,档案袋内放着一摞证件。考虑到证件丢失给当事人带来的诸多不便,为尽快联系上失主,大家只能从证件上查找失主信息。

  经过清点发现,袋子里除了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等若干重要证件,还有人员信息资料等,执勤交警从表格上查找到一个电话信息,并第一时间进行联系,电话接通,正是失主本人。大约10分钟后,失主急匆匆赶到执勤点,在认真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交警将物品悉数归还。

  经了解,失主当天去某单位面试,到达面试地点后才发现证件不见了,万分焦虑之际,接到了临清交警打来的电话。“档案袋内的证件十分重要,要不然,今天就无法参加面试了,而且这么多证件补办起来十分麻烦。”看着失而复得的档案袋,失主再三表示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