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暖心!聊城临清护学岗交警收到小学生们的“真情告白”

2023-04-25 15:3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上午,聊城临清市京华附属小学门口发生了暖心一幕:两名刚刚放学的小学生,走到雨中忙碌执勤的护学岗交警郭世忠面前,送上了他们的绘画作品,感谢护学岗交警叔叔风雨无阻安全守护。

  两幅画作中不仅有英姿飒爽的交警,闪耀的警徽,还有孩子们质朴的祝语:“致最美劳动者:警察叔叔,您辛苦了!”用心的画作,是孩子们最真诚的表达,更是承载着群众们对助学岗交警工作的认可。

  为了学校师生们的安全出行,临清交警大队护学岗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每天早到晚归,日复一日,顶风雨、斗严寒,默默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开辟了一条平安畅通路。大队护学岗不断收到家长、学校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更有不少学生时不时送来“小感动”。

  护学岗执勤交警收到孩子们礼物后倍感温暖,并表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表扬和鼓励,今后一定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意识宗旨,一如既往地站好“护学岗”,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交警护学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