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临清5家企业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2021-05-21 11:4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培育一批质量高、效益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山东省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工作,日前,评选结果揭晓。聊城共有11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临清有5家企业入选。

  临清入选的5家企业分别是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博特轴承有限公司、山东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宇捷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弘发兴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这5家公司的入选,是临清企业品牌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据悉,此次评选工作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入选企业须符合山东省政府《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中提出的五年发展目标要求。本次评选依据制造业、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重点倾向省内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对16市推荐上报的制造业、服务业企业,经前期材料初审、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第三方评价等程序推选而出。山东省对入选企业将重点支持,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厚植质量品牌提升内生动力,持续增强企业的市场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近年来,临清市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以制造业为重点,大力实施核心产业聚力突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素质企业家培育等强基工程,引导企业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打造品牌,通过深耕质量变革沃土走上“提升质量—赢得市场—增加效益—科技创新—再提升质量”的新路子,实现质量与效益、速度的同步提升。(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旭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