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12345市民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2021-05-08 08: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7日上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参加“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你好,这里是12345市民热线,有什么诉求请讲。”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李长萍共接听热线电话8件,内容涉及工资拖欠、物业管理、消费者维权、村民待遇、教育管理、市容环境等问题。针对每一件群众诉求,李长萍都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能现场解答解决的,当场给予回复,需要调查核实解决的,当场安排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具体负责,明确办理时限,尽快解决问题,并对市民给予热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为民服务情怀,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政府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树立换位思考意识,更好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注重从市民热线中总结共性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用好接诉即办机制,及时响应市民诉求,切实解决好百姓关心的问题。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牢固树立“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理念,做实做细城市管理、交通、住建、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