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到12345市民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2021-05-21 11:3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参加“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张旋宇共接听热线电话10件,内容涉及消费者维权、物业管理等方面。每接听一个电话,张旋宇都详细询问问题的来龙去脉、认真记录,现场调度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旋宇指出,群众反映的问题,有的看似很小,但事关千家万户,需要相关部门认真对待。他要求,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要充分发挥政民“连心桥”的作用,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传达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要充分发挥“参谋部”的作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共性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把心贴近群众,积极解决群众所想、所盼和解决不了的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