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到12345市民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2021-04-20 16: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4月20日上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参加“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热线接听现场,孙爱军耐心接听群众来电,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你好,有什么问题请讲。”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孙爱军共接听热线电话9件,主要涉及城市管理、小区物业管理、洒水降尘等内容。每接听一个电话,孙爱军都详细询问所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耐心记录,并现场调度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处理,对市民给予热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孙爱军指出,今天接听的问题反映了群众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孙爱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当成父母和兄弟姐妹的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民热线要做好接诉即办、跟踪督办工作,围绕解决问题,把群众的诉求和关切真正落实到位。要大力支持热线工作,关心爱护热线员工,为市民热线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