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18-08-06 09:5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下午,十三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景颜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意见>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聊城文化走出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阳谷县开展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试点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要求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推动改革不断取得实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对照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的要求,逐项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见到实效。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勇于破除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以改革的大突破开创发展的新局面。要注重发现、培养、总结改革典型,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争当改革排头兵。要持续加大改革督查力度,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