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党政考察团来聊考察

2018-11-12 10:0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1月12日讯 1月10日,由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带领的濮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介绍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加云、任晓旺、田中俊、张同奇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聊城规划馆、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鲁西集团、东阿国家黑毛驴繁育中心、东阿阿胶世界、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徐景颜对濮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濮阳市与聊城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一直是好邻居、好伙伴。双方长期以来,互动交流频繁,合作成果丰硕,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濮阳市在石油化工、要素支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聊城学习借鉴。濮阳与聊城两市同属于中原经济区,面临着共同的发展机遇,在区域协作、地缘共享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在产业发展、交通互联、水利设施、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政务服务等方面相互支持、互相帮助,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造福两地广大群众。

  宋殿宇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濮阳与聊城地缘相近,人脉相通,有着相同相近的风土人情,同样面临着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也同样承担着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两市产业融合、优势互补,特别在石油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治理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濮阳市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以更有诚意的举措,完善交流互动机制,与聊城市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实现共赢共荣。

  座谈会上,聊城与濮阳两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经贸、产业、水利、交通、科技、人才、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记者 胡 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宋殿宇徐景颜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