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18-11-08 09: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1月8日讯 11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市委书记徐景颜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张旋宇、李春田、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学习。

  会上,李春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秦存华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重点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法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市实际抓好任务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释了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指南、转化为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我市民营经济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