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聊检查

2018-10-30 09: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0月30日讯 10月2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带领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普法检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参加活动。

  在聊期间,检查组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中期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唐县鱼丘湖街道团结社区、县法治文化广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处进行检查。

  张甲天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坚持创新,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张甲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抓住领导干部和青少年这两个“关键”,带动全社会法治素养提升。要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夯实普法责任,打造富有特色的聊城法治文化体系,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循法而为的社会风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徐景颜表示,聊城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加强,保障再落实,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加快推进法治聊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胡 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