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颜现场督导环保工作时强调持续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

2018-11-16 14:2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1月16日讯 11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到开发区、高新区就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持续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解决老百姓环保诉求、回应老百姓环保关切。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市直有关部门和开发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景颜首先来到开发区广平乡北张楼村内养鸡场,实地检查畜禽养殖、粪便处理、异味扰民等情况。他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扎实做好动物粪便处理,切实提升农村畜禽防疫水平,不断提升畜禽养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

  在广平乡张善村冲床厂,徐景颜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起环保主体责任,瞄准市场需求,加快淘汰落后设备,提升环保处理工艺水平,不断加快企业转型提升步伐。

  随后,徐景颜来到高新区韩集乡吴碉村钢管精碾厂,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环保投入等情况。他强调,要狠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走高端化、精细化的绿色发展道路,不断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营造良好产业生态。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