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4-02-27 20:5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2024年春季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聊城市在高唐县奥博生物新型糖醇及氨基酸智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并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聊城接续召开2024年春季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经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圆满完成这一重要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

  在接到会议保障任务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聊城各县(市、区)分公司组建起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全力保障会议通信畅通。

  在茌平区,作为该活动在茌平区唯一通信保障单位,在接到任务后,茌平分公司政企中心协同网络部、综合维护人员共同组建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立即赶赴设置在郝集工业园区的会议现场。突击队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过现场部署,勘察线路、节点机房、会议现场,确定了最优施工方案。经加紧施工,2月24日完成了全部的网络建设和设备调整。会议现场共铺放光缆3.5千米,安装三层交换机2台,后备UPS电源2组,打通了从省到市、从市到区的会议连接,并实现会议现场物理双路由保护,25日至26日保证了4次全省联调、省市联调,会议现场24小时不间断运行,传输网络无缝切换。会议现场,网络、政企、综合维护部门25人分别在机房、传输路由、会议现场同步进行保障,确保了有线、无线网络运行平稳。

  今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切实履行央企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