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2024-02-26 16:4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在东昌府区,东昌府区移动分公司开展火灾防控“除险清患”专项整治行动,对经营场所重点区域、“生命通道”等进行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人员还为各网格、营业厅等人员集中场所安装了独立烟感报警器,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在安装过程中,营业厅工作人员还面对面向客户讲解独立烟感报警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使群众了解正确使用报警器的方法。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进厅客户普及家庭防火措施、火灾逃生注意事项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将火灾防控“除险清患”行动走深走实,护航高质量发展,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