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多种形式做好春风行动推进活动保障

2024-02-23 16: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1日,沿黄九省区劳务协作联盟签约仪式暨山东省第20届春风行动推进活动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抢抓春节后务工人员求职“高峰期”和企业招聘“黄金期”,搭建线下招聘求职和线上“直播带岗”双平台。招聘现场汇集了1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万多个。活动现场摩肩接踵,气氛异常热烈。

  活动开始前,聊城东昌府区移动网络人员对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细致地网络巡检,主动发现网络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调整周边3处基站承载能力,增开网络覆盖小区12处,全力优化活动现场周边网络信号。活动当天,为避免因人数激增出现通信网络拥塞,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对活动现场的网络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根据网络质量进行优化调整。经测试,活动现场移动网络稳定流畅。

  在活动现场,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还专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同时开展“和法同行”政策宣传对接服务活动,由党员骨干带队分群体、分类别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劳动障法律法规,反诈知识宣传等,同时还包括对移动业务讲解、网络及终端问题等内容进行现场答疑,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志愿服务力度、优化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坚守奉献,以最强的作风、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真正内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