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靠前支撑,全力做好元宵节通信服务保障

2024-02-23 16:4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24年元宵佳节将至,聊城市东昌府区古城区内张灯结彩,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元宵佳节当晚,古城区内将举行大型赏灯猜谜游园活动。为做好游园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专门成立元宵节网络通信保障小组。活动前夕,聊城迎来龙年第一场瑞雪,工作人员冒雪对古城区周边4G/5G站点网络情况进行测试,根据现场环境制定网络保障方案。本次元宵节保障,东昌府区分公司在古楼南北大街两侧基站新增5G设备4处,新增临时基站2个,共计调整5G小区8个、4G小区16个。根据活动当天预估人流量,除安排网络人员轮班值守外,还制定出活动现场全方位的扩容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活动当天广大用户享受最优质的移动网络。

  作为通信主导运营商,聊城移动将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做好“靠前支撑”,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使命担当,持续做好城市网络质量提升,为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贡献移动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元宵节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