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诚·清风”行动 推动窗口服务提质升级

2023-12-26 14:0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按照聊城市委“三提三敢”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诚·清风”作风效能专项提升行动。公司党委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该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工作组,保证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位,全力推进专项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提能增效,强化服务培训

  为打造一流的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服务良好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围绕员工服务规范、营业厅服务礼仪等内容,明确各环节服务要点,梳理制作岗位标准化服务流程,固化服务动作。同时通过专业培训,改善一线人员实际服务应用能力,提高窗口综合服务水平。

  闭环管理,服务全流程监控

  搭建“拾音平台”,实现对营业厅台席的实时音视频监控,目前覆盖全市100多家核心渠道,有效完成对营业厅台席的管理。自“诚·清风”活动开展以来,每月对营业厅等渠道进行服务质量抽查,截至当前共检测营业厅200余次,检查情况形成工作台帐,并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确保整改成效。

  制定营业厅“差异化服务”活动体系

  为增强客户体验,在夯实基础管理情况下,制定营业厅“差异化服务”活动体系,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特点、不同场景变化,设计并开展一系列客户关爱活动或针对性服务提升活动,如:针对老年客户开设小课堂,协助老年人步入智能时代;厅内设置温馨等候区,为客户提供饮用水、免费充电等服务。以服务“微”创新促客户体验。截至目前,营业厅共开展90余例差异化活动。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根本评判标准,通过高品质服务流程落地、服务监督闭环管理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触点服务质量,持续打造“开诚布公、真诚守诺、热诚便利、精诚协同、忠诚担当”的服务环境,确保为客户提供“规范、高效、便民”的高质量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