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有爱有担当”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收到感谢信

2022-02-25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有爱的城市更有力量,团结的高唐更有担当!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贵公司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近日,聊城市高唐县政府副县长刘泰东、高唐县卫健局局长王锐一行来到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1月23日凌晨,高唐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阻击战立即打响,全县上下闻令而动,积极应对。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配合高唐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公益短信提醒工作,累计发送公益短信150余万条,精准覆盖全县移动号码,让千家万户了解最及时、最权威、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同时,还为隔离点人员提供了1万G流量免费使用,并加增无线网络设备,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封感谢信,承载的是认可,更是鞭策。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奋进姿态,扎实工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