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茌平移动分公司收到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感谢信

2022-01-26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太感谢了!移动公司真给力!”1月25日(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这天一大早,中共聊城市茌平区纪委的夏主任带着感谢信来到了茌平移动分公司。

  原来,分管区党员教育基地的茌平区纪委于1月21日接到通知,茌平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将于23日在区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报告厅召开,由于疫情原因需要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但是场馆未安装会议系统,无法实现视频会议。时间紧急,茌平区纪委向茌平移动分公司发出了网络支撑需求。


  时间紧、任务重,茌平移动分公司政企中心协同网络部快速反应,成立了攻坚小组。经过现场勘察,该位置传输引入施工难度较大,且需要开挖路面;同时发现教育基地场馆面积较大,馆内很多地方网络信号很不好。网络部将两项工作合并研究讨论,攻坚小组经过周密研究,确定了最终工作方案。


  经过连夜施工、紧急联调,该公司仅用18小时就为教育基地成功铺设了专线,并调通了教育基地到各乡镇(街道)的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在馆内安装开通了室分设备,确保了馆内无线通信畅通。22日下午,所有工作全部完工。


  茌平移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积极为服务党员群众贡献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后,茌平移动将深入实施“5G+”计划,加快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