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2021-03-15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3日上午,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组织综合楼员工开展办公楼疏散、灭火演练。旨在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让员工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应急灭火处置能力。

  

  培训会现场,大家详细了解了火灾的分类、各类灭火器材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以及面对火灾如何自救,如何报警等基础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现场还组织了办公楼员工进行紧急疏散演练,大家在心中默念逃生口诀“低头、弯腰、扶墙、捂嘴、往下跑”,紧张有序地奔跑到楼下安全区域。

  

  活动最后,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安全员张明飞给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亲身指导示范。大家现场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学习在遇到火灾的第一时间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了消防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综合楼员工的消防意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在遇到突发状况后的灭火处置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