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近日,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文明号部分营业厅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首先由营业厅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大家学透学懂,在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力量大厦”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身为营业人员,要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优质的网络、良好的服务、实惠的业务、卓越的品牌赢得用户信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