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举办窗口技能服务大赛

2020-11-30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聊城移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高质量“服务窗口”。2020年11月26日,聊城移动组织开展了“心服务、新体验—争做5G先锋“窗口服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融合全场景服务线条,涵盖营业、网格及投诉条线的员工,通过服务形象展示、业务知识竞答和服务情景模拟等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性考评,旨在以赛代培,规范窗口管理,提升一线人员综合素质,通过评先树优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学习型团队”“高品质服务团队”。

  

  

  聊城移动始终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各服务触点,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打造营业人员的卓越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业务水平服务于广大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