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举办信息化提升培训

2024-03-07 08: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提高信息化平台使用效率,更好地提升员工信息化办公系统应用能力和规范化操作水平,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信息化相关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集团下发的文件《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及《OA管理办法》,针对信息员岗位职责和相关工作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学习,并对OA管理办法中的首页管理、用户账号、公文流程、考核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还学习了Word、Excel常用小技巧,制作PPT方法,网络安全知识,以及相关办公系统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及注意事项。讲解的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现场演示,组织所有参训员工进行了实操训练,并开展经验和方法交流,确保每一位员工学习知识的同时,更加熟练地掌握各个信息化系统的应用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和网络安全意识,还拓宽了思路,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物业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化深度应用培训学习,让员工在运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难题,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目的。(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樊庆刚